学学学。

四年后我可能不再有勇气准备当一个设计师而且选择了会计师,四年里我可能挣不到5DMark而从k01换成了小DC,时间最可怕的地方就在于,把一个人变造成了当初他所反对的样子。我甚至感到恐惧,我现在信誓旦旦相信的今天转身之间变成了明日追悔莫及的昨天。这几天虽然准备考试却是我拍照最多的时光,你们看到的这些照片应该有个统一的名字叫做365摄影计划,我没有真正确定计划开始的时间,从按下快门那一瞬间就开始了。我看到一对摄影好基友,四年后一个和相机渐行渐远,一个离开专业专心接片。你们或许仍会觉得我太天真幻想,可是为什么要带领我更早的走向现实呢?趁此刻我还有勇气,放手走下去吧。

评论(7)
热度(2)

© llllliries | Powered by LOFTER